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风韵,么风清万,正被上衣紧紧包裹着对而,便随着秀兰呼而微微颤抖了起来,看得李文强不由暗暗吞了水,在清况之,李文强边装着不经意样子,开始用眼睛有意无意在秀兰正被上衣紧紧包裹着而上打量着,欣赏着让人心动妙风景。

让李文强有些怦然心动了起来。

两人正交谈着,艳动人老师柳如烟已经走了来,众人都安静了来,柳如烟扫视了台众人,看到李文强时微微,李文强也会以微,家会开始了。所谓家会其实就老师和家交流,让家了解学校些方针,学成绩以及日常行为品德些事清交代,教学时遇到问题和家起交流。

让李文强意外王梦和香两个小萝莉不最朋友,也最大竞争对手,两人牢牢占据了全班第第,全年级也前茅,样成绩在足以让任何家骄傲,李文强个临时家也如此。

个小时候个家会就样过去,香抱着李文强手了教室叫:“李叔,我天太兴了,我想到们脸色就!”香咯咯着,手臂阵舞,觉得光太灿烂了。李文强:“了会也开完了,我要去乡里了,你和王梦她们起还我先送你回去?”香十分懂事:“天已经太麻烦李叔了,你有事就去忙吧。我和王梦起回家。”李文强头,着看着香俏脸,心片温馨。

“李叔!”香呢喃着打破了片温馨,她对眼前个只比大几岁男人有了依恋。

“什么事?”李文强问。

“我还叫你爸爸不?”香说得很小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