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多久,李文强的面开始发胀了起来。怕香发现自己的龌龊的念头,忙用自己的双紧夹着不听话的方。有弹的肚,虽然有小,但摸起来很舒服。特别是上面已经发育得不错的小山峰,还有面两间有皱纹处,更是让李文强在摸着香肚的手的。忍住,忍住,定要忍住。李文强在心里骂着自己。

“爸爸,行了,我好多了。谢谢。”香感激看了李文强眼,说。

“就好。”李文强听香这样说,虽然自己很想再这样揉去,但现在也不能不把手回来。

“爸爸,怎么了,不舒服吗?”香看着李文强夹紧,脸好象有不自然。

“没,没事!”“爸爸,我,我想再帮我个忙。”说到这里,香有些害羞低头。

“说吧,就算是上刀山,火海,爸爸都帮。”李文强拍着自己的胸膛说。不会香又想自己帮她再揉揉吧,唉,,自己再给她x揉揉吧。虽然李文强这样想,但心里却是很兴的。

“我,我想去乡里的时候帮我买东西。”香的脸好象被火烧了似的。

“买东西?什么东西?”李文强时没有回过意来。

“我,我天不知个要来,所,所以没有带来。”香边说边红着脸看了自己的身。

这次,李文强终于懂了,原来是让去买卫巾。

什么?卫巾?李文强心里大叫。如果让去买东西的话,的脸面真的是荡然无存了。可,可是自己刚才又答应了香。只好头。

第032章不是摸得么兴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