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叫了起来:“如烟你真香,而且肤滑呢,还是和小时候样滑呢,你闻闻看,我手上还停留着你香味呢。”只手又向姑娘弹指可破俏脸上伸了过去,边伸着手,男子嘴里也不干不净了起来:“哎呀,如烟,你还记得吗,我们小时候玩过家家酒,你还是我老婆呢,老公摸老婆是天经义。”柳如烟气发抖:“你在过来,我就叫人了!”“你叫吧,我看谁敢管我李保全事清。”李文正要上前阻止,香眼睛惊叫起来:“是他?”李文:“你认识他?”香头,狠狠:“当然认识他还欺负过我妈妈呢!”中低沉话语慢慢来:“我记得我爸刚死不久就有人给我妈找人家,是我妈害怕我受欺负,就直不同意……这个李保全以前也是我们村子无赖,求人说媒不成后就不断骚扰我妈……有天晚上他借着酒劲儿偷偷溜到我们家里边把我妈摁在床上,要不是我妈从枕头边菜刀恐怕不知会发什么事儿呢……第天早上她脖子上两个乌青指甲印,我当时问妈妈发什么什么事儿,她只说是不小心被钉子挂,以为我当时小,可以糊过去,却不知我时候看清清楚楚。后来我趁李保全家里没有人把他们家玻璃都打碎了。个时候我还计划过把他们家麦秸垛着……可是刚这么想着李保全就因为偷盗电线杆被判刑了……”李文听苦,香小丫头乖巧外表,却有小女潜质,香继续:“听说前些日子他狱了,是并没有回村子,而是在乡里纠结了些痞氓学人家收保护费,他竟然从监狱中学了身功夫,同时他次把六个警察给干倒了,而且在监狱中认识了个省城黑头头,我们乡派所本奈何不了他。”李文如何听不香丫头是怕给他带来很麻烦,:“原来如此,我看他步伐就可以看来,又分功夫,可惜酒掏空身,不足畏惧。”说完李文身犹如猎豹半扑,猛虎山!形意拳里面,虎形和劈拳都是,劈拳劲,拉开双臂,扩展肺,又又,宛如斧开山。而虎形身法也是样,势讲究凌空扑击,猛虎山,宗师手能够跃十丈,李文天赋过人,能够跃六丈,达到惊人十八米距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