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眼前‌‎‍‎美‎‌‎‌‍人‌‍‌虽然厉害却绝不对手,可要吧她制止却有些难度,不过这女孩如此不讲理,也让李文强失去了耐心,当初李文强吃了年药膳,大补药材,合地狱般体磨练,全骨,体力,比普通人要上几倍,每日练内家拳,招式,合呼吐纳,将全肢百骸,脏六腑浑厚血,髓,练成内家真劲,以合拳脚,力求每招,每式,都发挥全部潜力。

心有顾忌他没有发挥自己六成力量,心恼怒之极顿时发挥全部战力,李文强气神也在这刹都击到了警赵芸上,整个世界都失去了彩,眼睛就只剩了这个警手。李文强发劲抖,如老熊抖虱。又如雄抖羽。全立刻骨齐鸣,接连三炸响连番迸发,就如甩鞭炮,路向退涌。从颈项,节节脊椎,胯骨,根,膝关节,胫关节。脚趾关节。两条手臂,手指关节。全骨,无不雷鸣鼓动。

股无形地劲风旋刮起来。竖掌缩在胸,脚步猛向前踏,立刻骨齐鸣,发胡须炸,根根立起,整个人威风凛凛,似天神,拳向警赵芸击。这拳,还未发,他整个人全骨都在沉闷轰鸣,如天空深沉闷雷滚动,正拳经上乘境界“蛰龙未起雷先动。”还未手,骨就雷鸣。积蓄劲势。弹电射之间,头,手,脚,,齐动,劲风呜呜猛刮,如“风吹大树百枝摇”这样威势,这样大爆发力,警颜变,惊讶看着这个外表斯文,极有气度青年向人形机器骤然转变。李文强这招开场之间“雄抖羽”热蓄势,就把自己全部功夫展现来,就连警赵芸也看得脸骤然变得凝重无比,李文强两手齐,式马形炮轰击而,声如霹雳惊雷落地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