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我现在距离你十步,绝对有把握在你靠近我把你击杀!”还能够说什么,李文强举起了手,蹲在上表示投降,同时心中暗自叫苦,这是怎么回事?抓个偷车贼稍微的调戏了就得罪了个手极的警赵芸,现在又忽然现了个神枪手,如果只是个人也就罢了,问题是还有其他十个警察,有他们的牵制,自己跑都跑不了,个普通的乡,竟然也藏龙卧虎?

有些威严的警察示意,顿时两个警察走了上来,每人给李文强带上了手铐,然后把李文强带上了辆面包车改装的警车。

“天真倒霉,门没有看黄历。”————————分割————————李文强百般无聊的坐在审查室中,经过番审查,众警察很快弄明白了事清的始末,都有些苦笑不得,个神枪手警察是派所的所,已经亲自向李文强歉,要把他放了,可是个警赵芸却极力反对,直说李文强又重大嫌疑,要亲自对他审查。而李文强也终于知了警赵芸的名字——赵芸。

警赵芸已经更换了件干的黑女警服,原本俐落干脆的马尾此时也被解开,瀑布般沿着两颊垂直而,搭在后肩上。乌黑的发上朦胧飘散着层淡淡的湿气,合上瓷器般精美细致的面孔,使得眼前的赵芸就像朵雨后绽放的‌‍百‌‍‎‍‎合‎‍,既清新甜美,又柔多姿。

更要命的是她上的黑警服,原本剪裁得恰到处的女警制服被我们天赋异秉的警赵芸撑得涨鼓鼓的,系着胸前两粒纽扣的细线更是被绷得死紧,随时都有崩溃断裂的可能。此清此景真的是应了个惊心动魄的形容词——裂衣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