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声音起码提了八度,清脆悦耳,听,就是比先前还冰冷。李文强心里觉得赵芸挺玩,明显诈自己吗,而且蛮讲理,明明是你偷我车来着。李文强耸了耸肩膀,表示自己确实知,耸肩膀动作李文强自认为还是有潇洒,希望能给女赵芸留印象,过象没有什么效果,赵芸神色变得有凶。

哎,气都怎么看,看来自己真没救了,李文强心中微叹。

“啪!”赵芸使劲拍了桌子:“李文强!我告诉你,你态度很有问题,是是要给你提示!”赵芸声音又了两度,清绪有激动,李文强句都没听清楚,心里却心疼她白嫩手么用力拍在桌上,疼吗?肯定红了吧?

“李文强!”“到!”神游太虚李文强被赵芸咆哮声惊了,意识想站起立正回答,箍住自己木板让他回到了现实,心里满嘟囔着,妈,惊乍搞什么搞嘛。

赵芸知什么时候已经冲到李文强面前,双白嫩手撑住他面前木板,漂亮脸蛋近距离对着李文强,天使般丽大眼睛紧盯着他,虽然眼神有凶狠。

李文强避开赵芸凶眼神将注意力转移到她上,上警服更让李文强心里有兴奋,绝对是制服‍‍‌诱‍‌‎‌‎惑‎‍‌呀,深吸了气,鼻息间嗅到从她上散发来醉人芳香。

“李文强,看来你是头回进局子吧,回答得么溜。”赵芸语气似先前么激动,反而有戏谑意思。清香热气扑面而来,李文强闻到了她中芬芳,天哪,李文强心里猛了,离得太近,李文强能清楚看到她红唇里编贝洁白无暇,整齐又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