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两个部位随意乍合乍闭。其余部位,他也只能在战斗中闭合起来,不能随意松开。

用经脉理论来说,就是李文只打通了手脚经脉。气还达不到另外地方。人手脚最灵活,控制力最,而人脊椎是条中线,最初紧就是从练脊椎开始。暗劲练到手脚,部就是练到后背脊椎。

个人若是将暗劲练到全身,然后更步,入化劲。个时候,就算身各个部位遭遇到突然袭击,暗劲立刻自然勃发,反击敌人劲力。就和中护真气样。赵芸路思索神色,赵刚开:“原来如此,文,其实小芸要审讯也是误会,他以为是天龙帮派来手。”“天龙帮?不是省市最大帮派吗?派人到这等穷乡僻壤来干什么?难要田吗?”李文也听过天龙帮名头。严格来说中国并没有真正意义黑。社会,以现在基本国清,向国外些教父,黑手党,组,黑龙会黑势力是不会现。先不说伟大领袖革命,就放近来了说,设计师签发严打令“抓批,关批,杀批”这九个大字,足可以轰杀新中国切黑势力。

所谓帮派不过是些混混恶棍纠集在起作恶,只是带有质,成不了真正大患,赵刚停到李文话,却没有,而是认真:“不错,还真是来田。”李文惊讶:“不是开玩吧?也田?不久成良民了吗?”赵芸看不过他这态度,狠狠瞪了他眼,:“严肃,现在还有嫌疑呢,哼哼,他们田,是可不是粮食,而是鸦片!”“罂粟花?鸦片?”李文有些惊骇莫名,他大脑中灵光闪对赵和赵芸现在这等乡地方有了大概思绪,见李文神态,赵刚知他大概明白了些事清,当解释起来。原来最近年中,s省现了大量毒品,公安局缉毒加大了警力堵截了很多境外渠,是效果却。不大,s省货源竟然十分稳定,这让公安立刻意识到个可怕可能,就是货源就在省里,有人在省里植毒品!经过艰难排除,他们把目标放在天龙帮身上,对货源也有了初步判断就在,就在这个最穷县,是县面积很大,好十个乡,千个村子,而且县里山林多,想要找到植地是在太难,于是,经过周密布置,把赵刚和赵芸都借贬到了这里,对乡里些可疑人行监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