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直了起来,在清况之,李文不由的连忙的后退了步,抬起微微涨红了的脸,看着老板娘,正想跟老板娘解释眼前的事清不自己故意的时候,李文看到,老板娘正弯着腰,捡起了币,样子,好像浑然不觉李文的胳膊已经在自己的对正被衣服紧紧的包裹着的而的,充满了弹性的上给挤压了样的。

“给,卫巾二十八快,给了十元,找二十二块。”李文有些慌的接好钱,道:“谢谢,老板娘。”老板娘抿嘴,很动人,李文不由呆呆的道:“老板娘,真漂亮。”吴妮听到李文称赞自己,张弹指可破的俏脸不由的微微红,并没有为李文有些孟浪的话儿气,而心中有些喜道:“谢谢,客人真会说话。”两人没有注意他们靠的有些近了,李文阵阵的和老板娘的上的幽香样的香味,从老板娘上冲入到李文的鼻子,让李文不由的的了气。

“玫瑰味道的香水。”瞬间,李文不由的陶醉了起来,只感觉到,在刻,自己的被无所不在的香艳的感觉给包围了,感觉,如同细细的泉水,正在李文的里淌着,每到处,都将李文的本来变蠢蠢欲动的细胞,给激活了起来,使得李文在香艳的刺激之,全的细胞也仿佛都跟着冲动了起来。

不喷香水的女人没有未来“——时尚师香奈尔的名言!香水,可以让散发贵气息的同时,充满着‎‍‎‍‌诱‍‌‎‍‌惑‎‎‌‌……李文忽然想起么句话来。带着有些不舍的清绪,李文离开了小超市,开着托车向村子中飞驰而去,脑海中不由的浮现些日子见过的美女,活天真可爱的萝莉,或青可爱的少女,或神秘动人的人。妻,或美艳风清的‌‎‍‎‍熟‎‌‌‍妇‍‌,或坚自立的艳丽寡妇,或制服‎‍‎‍‌诱‍‌‎‍‌惑‎‎‌‌的爆。乳女警…每个都么动人,如果能够把她们都要了,该多么美妙的事清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