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文强说着夹起胡萝卜尝了尝,刚入有涩,仿佛中嚼的不胡萝卜样,但很快就回过味来,说不的清香从中溢~x。~,味道说不的美,而胡萝卜的火候刚刚,吃起来非常清脆。

“怎么样?”看李文强满脸惊奇的样,香得意的问道。

“吃,这个胡萝卜炒你怎么做的?”李文强没有想到两样平平常常的菜竟然能够炒这样的味道。

“呵呵,这个可要保密,你再尝尝我做的红烧鱼……”香卖了个关说道。

李文强连尝了几,都回味无穷,没有想到香的菜真的有手,这让李文强赞不绝,直追问她怎么做的。

第039章爸~~香想要!

“呵呵,这还不青蒿艾的功劳,这我们山里的个秘方,用青蒿艾的叶放在锅里兑上椒、香菜、辣椒等起煮,炒菜的时候把汤兑进去,这样做来味道非常美,比用十三香效果还呢。”“这可我妈的不传之秘呀,说从我姥姥里得来的,般传女不传男,呵呵。”香开打趣道。她也喝了啤酒,俏脸蛋儿微微有红,鼻挺翘,丰润的嘴唇显得晶莹,浅浅笑露整齐洁白的贝齿,有少女特有的清纯在眉眼间露,让人不由得怦然心动。这个时候大衣已经被她脱,小显得苞待放简直可以把条的确良上衣撑破。时间,酒劲让李文强有些想入非非起来。

“我姥姥说过,要拴住个男人的心,必须拴住个男人的胃,我妈说她当年就准备用这招拴住我爸……”香把手搭在李文强的肩膀上,微微荡漾的小球撞到李文强的手臂,隔着各自单薄的衣服,李文强清楚的到了弹性。她嘴里不住的略带着酒味的香醇气息,小脸红得像天边的晚霞,明显可以看她有些醉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