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文强干燥的头,香吧李文强的手放像自己柔软的胸:“把,我难受,帮我。”李文强忍得也极辛苦,被拨得浴火无处可泄,没想到这丫头又来捉弄自己,恶狠狠的盯了她眼,:“别玩火,快坐回座位上吃饭去!”“我就玩!”香借着酒气壮胆,x。

示威似的扭了扭身子,身体摩带来的美妙触更让李文强吃消,他本就什么吃素的善男信女,由脑袋时发,句话脱而:“小丫头,想知结果,自己去摸摸就得了?”“爸爸你氓!”香喝,羞得转身就想走,心里又多了些好奇,犹豫了好会,有了动作。李文强本以为吓倒了香,嘿嘿笑继续喝酒,区区黄毛小丫头跟自己斗还嫩着呢,可香迟迟走又让他有了些疑惑,听到她的呼声越见急促,正打算回头,只觉香身形矮,只柔嫩小手从腰间伸,胯间昂首怒目的家伙被她把住了七寸,僵直成棍,还动弹得。

“香,放手!”李文强强忍想将她扔去的冲动,怒。香手里握着滚滚的家伙,隔着层布也能受到逼人的气,她错估这家伙的危险,见李文强吼,先畏缩,然后胆气横,回瞪了眼,哼:“就放!”同时小手使劲握,又捉狭似的拉了拉。

受这握拉,李文强舒服得喉间声低吼,猛的回头看向这玩火的丫头,眼睛通红的:“再放手我将你扔去!”心中却极为舍这美妙觉。

“做我的爸爸,还做我的男朋友,任选其,我就放手!”香觉得主动掌握在自己手中,开始放谈判条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