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香根部的香甜滑腻绵,还让李文强有些痴迷,仿佛在赏玩个精美的瓷器,动作越加细腻。香还第次尝受这样的事清,经李文强的抚,此刻浑身酥片,仿佛沐浴在风般,根本知自己身何地。香虽然知如何应对,但身体的自然反应却让她两由自主的起来,喉咙发轻微的紧张颤音,似乎浑身的都在李文强的抚摸颤抖起来。李文强热热的手掌犹如热火冰般,温柔地在她细腻光滑的根部抚,同时嘴唇住她吐着热气的嫩小嘴着,在李文强的双管齐之,她只觉得浑身的孔犹如蚂蚁爬过般,身体深再次泛起阵阵的,受控制的晶莹透明的粘在李文强灵巧的手指上。

感受到边滑顺的手指仿佛草丛游动的水蛇样让人急切,对。爱懵懂的她知该如何应对,只顺从地任由李文强抚。柔柔的、温顺的表清让李文强阵心动,更加温柔的爱惜她,轻柔的抚,间歇的撩拨,把她的身体的蠕动更加剧烈,脸上明亮的双眼好象也迷蒙着层湿的雾气,浓浓的意,已尽写在她美丽艳的面庞上,小巧的樱唇微微翘起,勾人心弦,发舒服的吟,呼的香气,竟分辨酒香还体香……半个在被子裸露着显得鲜嫩欲滴,散发犯罪的魅力……李文强从来没有想到,看到她的表清会给自己带来如此大的冲击,她除了有些紧张和对未知事的恐惧外,却似乎有包着许多渴望的等待,眉梢间露羞涩的兴奋。刺激让李文强有些完全失控了,身体的每根神经似乎都已经被崩紧。之前李文强绝对没有想过会发生这样的事清,可在酒劲儿的刺激李文强隐藏在心深的些渐渐的开始泛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