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曲伸来发力。

果然,两指配合弹动能打脆响,而个指头关节屈伸,力量立刻和速度都减小了很多倍,完全点声音都没有。

“两指弹动,那靠摩发劲。而单个手指关节屈伸,那才真功夫。看来我要把劈拳虎形练得更进步,功夫非要到手指头可。”李文强以前专门修炼了鹰形众爪功,指头硬度也到了定的步。本来以为自己手指头功夫已经很错,看到梅针的劲力要求后,立刻便知了天外有天,人外有人。修炼梅针需要指关节爆发力,用摩,都能爆脆响,这才真功夫。力量之大,发劲之隐蔽,可以造成无比的杀伤力。

要说指功最强的,除了从形意拳分离去的大支,象形拳的鹰爪功外,形意拳就鹰形和虎形最强,李文强打虎形劈拳,练了声音,达到真正“虎虎生风”的步。劈拳里面还有个细微的变化,那就“指”和“劈抓”拳劈去,好像大斧开山,劈到位后。意念,目光,神都要瞬间放在五指尖。随后在那个刹那间,五指拢,如电光石火抓着收回来。只有这样,才能把虎形和鹰形沟通。

“劈抓”从形到另外形自然的转换,要指头力量够,转换之间就有微弱的破绽。这对普通拳手没有什么,对上拳术大师来说,轻微的破绽足够使人致命。李文强会打虎形,也能转换到鹰形,,就那劈抓的转换,指头力量够。气息力量都会陡然的衰落。李文强的劈劲和抓劲,完全个档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