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耳也红了,看李文强低着头,她随即手忙脚乱的去了厨房,只心里却无比的兴。香母女都强烈要求李文强留吃午饭,李文强也没有拒绝,聊了会儿,玉霞开始洗菜,李文强便蹲来帮忙,闲聊的时候问起她们家里的田,才知原来家里原先的十多亩竟然只剩十亩了。

玉霞叹了气:“现在的都按照头来分的,我们家没有主要劳动力,就飞的少了,村有些刁难。不过在村人的帮忙,也算留给了几亩。国家现在免检了农业税负担轻了很多,只丰收的时候乡里县里粮食局收购都有限度,其他粮商收购价钱都比过低左右。”“玉霞,不无所谓,你看咱们要不要做点意?”李文强边洗菜,边:“我的意思你有没有想过用这个秘方开个调料厂?”“开调料厂?”她时有些迷糊,不解的望着李文强。

“当然,你知十三香的王xx吧?”“知呀,十三香电视上广告天天在播放,怎么不知。”“对,现在十三香我国最大的调味品产厂家,在纯天然调味品行业独占鳌头,王xx就据自己祖上流传来的烹饪秘方,然后成立了工厂,最终形成了家喻晓、老少皆知的知名品牌。我从香哪里知了,你也有祖传秘方,昨天味我已经尝了,十分,很适合推广,完全可以也办个调料厂,反正咱们山上的原料多的,等公路修了,可以方便快捷的把产品运去。”“这样也行呀……”玉霞觉得李文强这天方夜谭,“就些山上的荒草也能卖钱?”“呵呵,这不荒草,这草药,十三香不说他们鼓他们的调料依照医理论和用药要求严格方,据食疗原料的性能,心炮制而成,使烹饪的食物、香、味俱全吗?其实说白了就用花椒、胡椒、丁香等原料炮制加工而成,但说来却‘大自然的浓缩,纯天然的华,健康活的伴侣’,这个模式我们完全可以照搬,你的这个调料非常独特,肯定能够火起来的……”李文强越说越觉得有可能,笑着说:“到时候玉霞婶公司做大了,李文强就把工作辞了给你打工,你可别不要李文强呀?”“嗬!你越越大了……”她羞涩的笑着望了李文强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