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格监督们,说是要标榜。辛苦存点钱,个不注意,全拿去捐给希望工程了。辈子唯得到的点利益就是上海籍!直是家徒!”……过了许久,李文强渐渐的觉到了丝寒意让从回忆的幻影中清醒过来,抬头看了看天空,不知什么时候太阳又沉了去,被片乌云遮盖住,凉风吹拂过来,另人身发寒。

轰隆隆!就在时,天空之中传来了沉闷的雷声,闪电乱舞,宛如银蛇。李文强赶紧找了个干的石洼坐了来,石洼很小很浅,只能容纳两个人,已经足够能够避雨。雷声滚滚之中,外面的大雨瓢泼而。

轰!又是声大的炸雷,震得动山摇,炸雷过后,便是余音,在天之间环绕。渐渐的,李文强听着个雷音,想起了炼髓的虎豹雷音,记忆中再次响起了师傅的当然说的话:“拳术有重境界,练法,步功夫。重境界是炼化气,练气化神,练神返虚。炼化气的理,已经告诉了你,至于练气化神,你现在也隐约摸到了。你原来的格内向,胆小怕事,自从练拳之后,胆子变得大了起来,拳术能使个人的格改变,胆小的人变得胆大,火爆的人变得内敛深沉,陶冶人的气质,清,就是练气化神境界了。至于练神返虚……”“明劲,暗劲,化劲练法是什么也已经告诉了你。至于步功夫,是易骨,易,易髓,分别是锻炼骨骼,,还有骨髓。前面两步功夫,骨骼,和,肌都好锻炼,唯独有骨髓,最难锻炼到。拳术突破了前面两步练法,也不过就是武林手罢了,真正要以武通神,达到神乎其神,脱胎换骨的步,非要有第步易髓的功夫不可。”“嗯,骨髓是造血的,练到骨髓,等于全身大换血,有脱胎换骨的意思在里面。”李文强听得很认真,细心的理解着,“怎么样才能把功夫锻炼到骨髓里面去呢?”“用声音的震荡来锻炼,你要注意了,个声音并不是嘴发来,也不是腹部的气转动,而是功夫练好之后,能随意的控制自己身上的每处骨骼,肌,皮肤,五脏六腑,同有规律的轻微颤动,所有的颤动声音汇聚起来,响成轻微的片,好像天空中闷雷的滚过。就是‘虎豹雷音’。”在濒死之际,李文强终于有了明悟,对虎豹雷音有了最深刻的领悟,领悟了雷音就可以把暗劲遍布全身,就可以达到化境,可惜却都太迟了,李文强现在连动的力气都消失,哪里有练武的能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