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显然被枪声吓了,有些惊恐看着这群偷猎者。

林音觉得自己是否倒霉,作为个个旅游爱者,她这次参加了三清山旅游团,结果因为看到只十分罕见蝴蝶,脱离了队伍,竟然迷路了,当她发现这点时,连忙用手机想要报警,是认倒霉喝凉水都要倒霉,手机竟然忘记了充电,本用不了,有些绝望她只得自己去寻找来,结果越走越远,犹如没头苍蝇样乱转。

如此提心吊胆在树上过了个晚上后,她发现了些人活动痕迹,喜,她顺着些迹象找到了这群偷猎者。接着差点被人当成老虎给杀了,虽然在公司时候她向以严格著称,被人称之为母老虎已经不是次,可是要是真被人当成老虎打死了,太冤枉了,经过这枪,林音顿时醒悟眼前这些人只怕不是人,他们样子不像是看守山林护卫,更不想警察,持有枪支,么就是偷猎者了,想这里她本来有些希望心冷了去,想要离开这些以看就不是善人几人。

可惜已经晚了,薛海六人,都注意到了她,虽然她十分狼狈,是却挡不住他秀丽容颜,她冷艳逼人绝美脸蛋,如丝般顺滑乌发被个白发夹束缚在脑后,合着得体米黄短裙装,不自觉地给人端庄、华丽美印象。

只不过这位冷美人这时候状态可不太。了只被薄薄丝袜包裹着美脚。阎丹视线顺着美曲线缓缓向上,最后在丝袜尽头捕捉到了点雪白丝边。六人都立马感到股血涌上鼻头。王血红着眼对薛海:“海哥,我们兄dii已经个月没有碰女人了。”薛海点点头,也是有些呼急促了看着林音,林音看到他们眼神,立刻明白了自己处境,在这等山中遇到群饥。渴犯罪,落他们手中,什么场是人都明白,想也不想,林音立刻转就跑。王把枪放到个同伴手中,笑:“小姐,别跑呀,在这里遇到事缘分了呀!”林音也不听拼命跑着,是没有跑几步就被处杂草绊倒,而这时王已经本追了过来,把抱住了她,林音声挣扎:“混蛋!放开我!”想用锋利指甲给王击,是王手却是十分敏捷,把抓住了她柔若无骨皓臂,放在中轻轻咬:“香呀~~~”然后抗着她来到韩海边:“海哥,你先上,我们先干了这母老虎,再次干掉头母老虎。”瀚海也不客气,不顾林音尖叫挣扎,就要往丛林处干净地方脱去,林音绝望了,她已经看到了自己凄惨结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