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音足掌的时候,他明显感觉林音的脚微微颤。在她稍稍隆起的脚踝上抚摸了,李文面道:“恐怕扭得轻。要你先把袜子脱来,我给你推拿气血……”李文正自顾自提他认为可行的建议,可当他抬头接触到林音噬人的目光时才突然发觉妥。貌似她现在穿的像叫作‍‎‎‌‌裤‍‍‎袜‌‌‍‍的袜子,如此说来,除非当街将她的脱光光,然像没有将袜子剥来的可能了。

想到这里立刻改道:“算了,我直接给你推拿气血。”李文本身已经化劲手,对人体道气血推拿十分容易的事清,李文暗劲发,林音顿时觉得脚伤犹如针刺样又痛又痒,哎哟声叫了起来,过刻就觉得软阳阳的,十分舒服,几乎让她舒服要吟来。

她忍着,过了会儿,李文道:“了,你试验。”说完帮她吧写字穿上,林音站着试验了,发现自己果然痛了,由的叫道:“真的了,太神奇了,你气功师吗?”李文以奇怪的眼神看了她眼,“我气功师,而拳术师,练气我懂。也会。但法通,万法通,我们练拳的人,对身体了解得比谁都深。养道理相同么,同路子而以。其实所谓的练气术呼法。我们拳术,外练筋肉。内练骨髓。最后内外接应,举把劲渗透到五脏六腑。而练气则用呼直接锻炼内脏。呼首先要牵动肺,然后以肺牵心。呼平稳,均匀,心就慢,呼杂乱,心就快。人的五脏,都可以用呼来控制,练气到深之。牵动大小腹。气吞,大蠕动如雷鸣。等于可以随意控制自己的脏腑了。这样的境界和拳术到了顶点异曲同工的。练气也养之道,脏腑则人么。过养归养。真正格斗起来,还要拳术来搏杀。的人,定能打么。”听李文讲了通拳术道理,林音听的头昏脑胀,点都明白,见此李文也说了,而道:“我要走了。”林音吓了道:“什么,你要把我个人仍在这山林中?”李文道:“当然,我带你去吧,恩,你的脚,现在能够走太多路,我背你吧。”说完弯腰,林音看着他的虎背,犹如山样的定,脸红,还付了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