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起他,想再与他纠缠。老板终于忍住了,就要伸手,但是另外只手却抓住了他,他只觉得自己犹如被钢爪抓住,疼要命,接着自己被另外只手提了起来,手人正是李文强,李文强抓住他衣袖,顿时把老板身体单手举了起来,老板体重起码百八十,可是在他手中犹如小鸡样,李文强微道:“老板,能够理解你做男人失态,但是动人打女人就要,这件事就到此为止吗?”虽然只是淡淡语气,但是却容质疑,店老板呼都有些困难,连忙头,李文强放了他来,帮他整理衣服,然后带着林音潇洒而去。

第048章红杏想墙“想到你也蛮泼辣。”当然这是李文强心中想,可敢说来,他本来想要打算告辞,虽然陪林音这等美女是让人羡慕艳福,过,李文强实在敢和她呆去了,真会犯错误,说起来李文强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些原则,他从来否认自己。色性格,看到漂亮女人都会本能起冲动,会想非非,但是对方是有夫之妇,他可像破坏别人家庭,因为林音和王芙是样,王芙天生风清,当时被他勾引,两人清况完全同。

过林音却管他在想些什么,拖着他再次逛街,终于全身上焕然新,头如云秀发,俏丽瓜脸蛋,双眼睛是标准明眸璀璨闪亮动人,微翘瑶鼻,微厚而嘴唇,看就是受过等教育知性女人,与生俱来气质,更加显示她睿智。她很苗条,腰又细,所以显得。有,当然最醒目就是她,确比较,没想到这么苗条‍‍‌‌美‌‎‍‌‍人‌‎‍‍也有如此丰硕,而且没有垂觉,像隆来样正常和令人作呕,切看起来就是样自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