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抓住的时候就发了誓,谁能够救,只要是男的,管多丑,格多恶劣,都愿意把自己的身心给,哪怕这是飞蛾扑火也是在所惜。”“为什么男人呼天叫可以叫风流,没有人说什么。女人稍微的轨就是。贱,为人齿,就算是从德也要是自己喜欢的男人!”说完眼泪住的流,李文强心疼的为她拭,由的道:“别哭了。”安了良久,林音终于止住了眼泪,道:“饿了。”“好好,带你去。”“这才差多!”女人带着胜利的笑容收回,李文强目瞪呆,说哭就哭说笑就笑,女人果然天可以拿小金人!怀着赎罪的心里,李文强连忙把她带到前面的饭店,这只是小饭店,李文强本来以为林音会喜欢的,但是她却安然的坐着,了些家常菜,还叫了些啤酒,两人吃了起来,两人吃相极大同,李文强狼吞虎咽,而林音却是细嚼慢咽,如果手中是倒提个啤酒瓶,而是握着个脚红酒杯的话,丝慵懒的风清像极了即将席某个豪华晚宴的女皇。

这两人给人极度奇怪的觉,至少为两人上菜的服务员是这么想的。李文强自觉用印着百家米业字样的T恤了汗,来热,二来面对这个女人的压力让自己流了冷汗。

“真是粗鲁!”她像个小女人似的撅起了嘴,蹙了起眉头。林音笑着走到面前,她身形在南方女人里本是极,170以上的完美身材再加上跟鞋竟比李文强矮了多少,将支白玉的般的手在面前展开,里边缕丝巾,凤眼斜斜挑了,道:“你越粗鲁越喜欢,拿这个!”“用了,用了,脏了多好意思!”李文强连连摇手,心中暗念,美女如蛇蝎,美女如蛇蝎,能看能想,能想能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