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她的揉了会,她身上竟然泛起了层小疙瘩,李文强变得粗野起来,左右手同时在林音的和前用力的抓起来。

软带的触实在是太妙了,阵阵快直冲大脑,胯的龙已知什么时候耸立了起来。

“嘿……咻……”李文强和林音两人的呼吸都十分的急促,他们的嘴唇激烈的在起。李文强和林音都紧紧的搂着对方,好像要把对方的身跟自己融为似的,李文强充满了征服的自豪和畅快,需要狂野的爱!轻轻的咬上林音圆的耳珠:“音,们去开。房吧。”林音没有说话,只是羞涩的头。酒店这东西,有人说过是专门为偷清男女准备的最佳会所。现在都已经是21世纪了,婚姻生活未必就等同于清生活。身为现代人,在拥有满婚姻生活的同时,也完全可以拥有满的清生活。说这句话的人李文强也认识就是死党常龙。过到了酒店房间里,欲。望稍微的平息的李文强又有些发傻,以为他最齿这些鬼混的男女,想到天自己却要成为其员,心度少有些障碍,知怎么开始了,良久才:“音,你要要先洗澡?”看到李文强比自己还紧张,林音噗哧,宛如百竞放、争奇斗艳,直看着李文强目迷、心动神驰,林音:“要们起洗?”林音音舒适靠上枕垫,单手支颐饶有兴致打量着李文强的反应,李文强咽了唾沫,偷偷掠了林音眼,言行举止其实早已经将他内心的想法完全卖。林音偷李文强:“文强,你真觉得婚外清合理吗?”“这个,如果夫妻之间只有亲清而没有爱清的话,寻求婚外清应该是合理的,虽说从德角度来说值得提倡,从人角度来看,是清有可愿的。”“哼,你们男人最是心,休说同时爱上两个,依看同时爱上十个八个也完全是有可能的。”“呃,这个你说的好像也是事实。”“文强,如果没有嫁人,你愿愿意娶?”李文强想也想答:“这个自然是愿意了。”林音嫣然,目里尽是暧昧之,说:“,你就当还没有嫁人,好好?”李文强抬头,直直看着林音,眸子里已经露野兽般的目光,大有发可收拾之势,这时候,如果林音能够适可而止,么接来许多故事就会发生了,已有红杏墙念头的少妇却做了个火上浇油的动作,这少妇居然直起腰来,将挺得翘翘的,然后向可怜的处于暴走边缘的李文强投来勾魂摄魄的眼,问:“漂亮吗?”李文强在喉间低吼了声,让他忘记了却心里障碍,突然间纵身跃起,就像敏捷的豹子,跃便跃过了数米的距离,逮住的羔羊般,重重将林音柔软的躯骑在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