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批接着批,看着那些来来往往人员,李文不知不觉地想到他们在干什么,他们在想什么,他们应该是在为了生活而奔波吧,那些人,有面带愁,有面带喜,有无悲无喜,有在沉思,有在东张西望,可说各尽其态,也反应了他们生活和心态。这让李文想起了自己,自己到底该怎么活,自己现在已经拥有神力量,是不是应该像中所说那样,大丈夫处世当芳百世,用自己身武功造福社会、造福人类,当个人人敬仰大侠。不过,想过来,他可没有那么尚,并不是当大侠料,当然,坏人他也不愿当,他只想让父母过上好生活,当然,他也会造福人类,不过,只是神力量造福女,来个我好她好大家好。

如果李时珍知他想法要气死,这家伙完全就是个棍,以前是有心没有胆,现在成神了,胆包天都可以算了,好在他也有自己原则,到也不会用自己力量。

正在胡思想之时,声“抓贼啊!”喊声把他从沉思中惊醒,抬眼望向喊声方向,在那边,正飞奔着名青年,手中握着个提包,而在他后面不远地方,正追着位中年妇女。

挡在青年前面人见青年奔过来,立即让开路,他们表清不,有面上现丝愤怒,有以麻木不仁表清看着飞奔青年和在后面追赶中年妇女,有则呈面幅幸灾乐祸表清,绕有兴趣地看着这场追逐赛,可以不久后将成为他们在办公室和朋友间新闻题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