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沿着光而富有弹性黑网袜上,在内侧抚起来。

“文强,再次爱我!”林音狂野呼喊双手搂着他脖子,前弹性十足乳肉被男人脸上胡子渣刮得疼,而在前深沟中,腻粗糙大正在肆。李文强也差被她雪白酥嫩挤得窒息,鼻间尽是幽幽乳香“热!”林音呢喃着,凝脂似雪白肤变得粉红,香汗泠泠喘着,前束缚被背上灵巧大手动声解开,李文强只觉眼前亮,紧绷雪白弹来,落入了他掌握当中,在揉搓停变形,却在松手那刹那迅速复原,显示了惊人弹性。

李文强在裙底手掌渐渐湿润起来,林音骑坐在他上耐扭动双,双手往后去拉李文强拉链,却因为承受攻太过猛烈,而迟迟能达到目。李文强只觉脑中轰鸣、热血上涌,莫名刺激早已经激得他血脉贲张、清难自禁,以近乎狂野方式拨转林音躯使之侧卧,然后李文强伸手使劲拉,便将艳妇裙子脱到了弯处,林音。硕雪。便毫无保留呈现在李文强眼底,那光曲线、白晰泽,瞬即就勾得男人心如狂。

男人手忙脚乱解开带、拉开拉链,喘息着贴了上去,林音十分合弯腰,尽量将往后翘起……李文强低吼声,猛然提前刺,畅然入巷,极度舒令他猛昂起脑袋,就在这个时候,最让人意想到事清发了!李文强抬头,突然贴了太纸车窗玻璃外,有人敲了敲玻璃。

受这惊吓,林音立刻像受惊兔子般弹起,肤绷紧,个劲往李文强怀里中,李文强拍着她粉背以示抚,连忙两人衣服,打开车门后,李文强本要发火,是却呆住了,因为敲车门是个十分动人女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