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夫她还保养得很好,在村里可以说养尊处优了。后来丈夫还在县城买了房子,迁了,成了城里人,在当时可很了不得事清,可样好日子在年前开始变成了恶梦…郑成迷上了赌博,开始还小打小闹,可到后来越陷越,越赌越大,甚至现注上万赌单。正所谓十赌九输,郑成疯狂就输光了财产。陈芳发现自己丈夫行为之后,就极力劝阻,没遭来丈夫毒打,说她多管闲事,后来恶劣到埋怨陈芳没有为他徐家留男丁香火传宗接代!陈芳劝阻无效,郑成很快将家里林也输了光,终日对陈芳母女拳脚相交。

陈芳不堪忍受,跑回娘家,把事清告诉父母,没有想到郑成竟然追来,当着老岳父面,痛打陈芳,说她丢尽徐家脸面!陈芳老父亲就样活活气死,陈芳痛苦万分,郑成不没有收手,居然听从放高利贷话,要将自己老婆和女儿抵押给别人来换取赌资……陈芳誓死反抗,与郑成扭打在起,后来派所面干预,同意她跟郑成离婚,还没有来得及办理最后离婚协议,郑成就把房子赌输了,欠屁股债,结果被高利贷逼死上呆。高利贷追不到钱,就终日追逼寄住在娘家陈芳,她们母女整日过着提心吊胆日子,为了不给家里带来麻烦和不安,陈芳带着自己女儿回到县城找个表亲戚,希望能找到份工作度日,远离终日彷徨日子。

好在算个表姐愿意帮忙,知她以前学了开车有驾照,就给她安排了么个开租车伙计,虽然开车十分辛苦,算有了活路,慢慢还清了些债务同时,让辍学女儿从新上了学,生活眼看又要有了希望,天因为生意少,拉了个途客人,虽然个客人看起来不像好人,同时也听说了好几起租车司机被抢被杀事清,为了女儿学费,她也没有想么多,想不个客人竟然真不好人,把自己骗到山老林里,叫天不应,叫无声,想要逃又逃不了,难就真要遭受歹徒侮辱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