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已经像座肉山似猛然冲撞过来,壮势急,竟也带起了“呼”“呼”风声!于是,陈芳恐惧尖叫颤泣,急闭双眼——她不敢,也不忍目睹那付惨象,那副救命恩人被扑击倒后惨象!就在陈芳惊叫声里,李文抱着她身形微闪——只微微闪开半尺,熊二宝便家伙扑了个空,将整张肉墙似后背送到人家面前!

非常悠闲,李文还眯着眼挑选了部位,然后,才猛扬起脚板,重重踹在了熊二宝背脊!只听得“嗷”声嗥叫,熊二宝双臂前伸,屁股拱起,个“黄狗吃屎”架势,抢扑到上,啃了满稀泥!

李文嘴里“啧”了几声,笑吟吟:“哎,看你饿,连泥都啃起来了。”紧闭双眼陈芳,直听到李文在说话——笑在说话,那清景,不像是吃了亏模样,她才又是惊疑,又是不解怯怯睁开了眼睛。于是,她不禁大大觉得意外,更大大到惊喜了,她张开眼睛时候,刚看到那凶煞似熊二宝扒在泥上,撅着大屁股,“噗噜”“噗噜”像猪吃糠样着满嘴稀泥!熊二宝郁闷到了极,可是还没等爬起来,李文已经以脚踏在身上,然后眯着眼睛对着呆住陈芳:“大姐,把前面那跟树枝捡来,对就是那。”陈芳有些奇怪,看到在脚挣扎了半天也没有半分熊二宝,真犹如野猪吃土般,都快刨除个浅坑了,显然已经完全制服了,要棍子干嘛,敲晕吗?还是用绳子绑起来最实用吧?李文看了她奇怪,路齿笑:“我要爆菊花,让知不估计她人受,被人用棍子进隐私部位觉,保证。”第054章我更大“啊,不,不要啊……”腹股沟压力,和恐惧加在起,熊二宝面热突然冲天而起。淋了自己头脸,偏偏还躲不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