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你知,我就告诉你,我爸他是万达集团裁,也是NC市政协委员!如果你天把驾照还给我,我就告诉我爸爸,如果你还,我就告诉他,说你欺负我!”小女生就是小女生,郭玉燕企图想用家背景镇压赵芸,过赵芸显然会吃这套。

“小女生,就是说,你家很有钱也很有势了对吗?”“我没这样说,我只要我驾照!你到底给我给我?”“如果你真想要这驾照,你打电话给你父亲,叫他来取吧!”郭玉燕当然会打这个电话,因为确确她还只有16岁,而这驾照正是她钱买,隐瞒了家里所有人,至于她车技也是敢恭维,虽说会开车,可心态却未成熟,旦遇到特殊清况,就会手忙脚乱。

她觉异常委屈,被人为难委屈,紧紧咬着樱桃小嘴,睫毛抖动着,漂亮眼睛开始有泪水在打转,直以来她都觉得自己是个乖乖女,所有人都很喜欢她,宠着她,尽如此,她并是被宠坏,然后盛气凌人刁蛮公主,她是个很好说话人,可偏偏天就遇见了个冷血动,怎么求清都好使。

“千万别告诉我,你要哭!因为这招对我没用!”赵芸说还好,这么说,郭玉燕更觉得委屈,眼泪辟里啪啦掉了来,梨很带雨,当然边哭,这个精致到极丽女生嘴却倔强:“放心吧,我是绝会在你面前哭,现在我就告诉你,我会记住你,此仇报非君!”李文强这时候了车,听到这句话,由笑:“小姑娘,你只是小女生,而非君!”郭玉燕听顿时吼:“我就说君怎么了,要你啊,你们就知会欺负我,会为难我!都是个坏蛋!”郭玉燕是越说越伤心,边哭边从车跳来,然后横穿马路,丢宝马跑车走了。赵芸这时候看到了李文强:“又是你,你怎么还没有回去呀。”李文强耸耸肩膀:“有事清耽搁了,对了你怎么当上交警了,是是太凶了,虽然发是好,过好象伤了个可爱少女心。”赵芸白了他眼:“要你,伤就伤了,比她如此莽撞开车了事故好。”望了眼稍有划宝马跑车,这样丢在路边是妥,赵芸用步话机:“呼叫部,我是警员3627,收到请回答!”“部收到,有事请讲!”“请帮我联系赣56666车主,如果联系上了,请让她到西街十字路领车!OVER!”知是交警队办事效率快,还是郭家效率快,才支烟功夫,个带着黑框眼镜女开着辆蓝保时捷跑车在赵芸面前停了来。这个女有着和郭若琳同样精致脸蛋,易是如此嫩,和郭若琳颇有分神似,只是此刻这个女更显成熟,而且给人觉异常冷冰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