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会给他们惊讶机会,旦开始了杀戮,他就不会停来,除非敌方死绝了,化为箭矢冲刀网他到竹竿三米方时,身体倒翻,双脚准确踩在了晾衣服竹竿上,现身体他在空中打横立在踩在竹竿上,冲力把竹竿向后面压去,挺直竹竿上半部分被压微弯后,就如力弹簧般恢复原状,并把李文身体弹:借助劲弹力,李文手挽双刀,再次化为白箭矢,向俯冲进了刚刚落刀手群中,这恐怖白箭矢犹如只真正利箭,勇往直前,不会有拐弯,只条直线往前冲,凡挡在他前进路上刀手们等他们反映过来时就已经被干净利落刀两断,每遇到障碍物如竹竿、面时,他就在这些障碍物上用力瞪,现行身体便再次还原为白死亡利箭朝着反方向或者另个方向疾而,真正称上箭过人两断了。

白箭矢在狭小巷子里里不断往复弹穿刺着,拖着芒焰尾利箭每穿刺过个个刀手身体,命血便蓬又蓬在空中或面爆散开来:断成两截刀手们没有立刻死绝,头脑还依然清醒他们躺在上,凄厉而恐惧惨叫着,颜六内脏拖延了,残肢断臂处抛洒,飞溅鲜血染红了这片本来清净巷子,红血雾散在草竹竿上,渲染成幅美丽而恐怖死亡画面。

虽然有句话叫双拳难敌手,虽然有句话叫做蚁多咬死象,只可惜,敌人虽然非常多,对李文来说他们功夫有限,就连眼睛脑反映都跟不上李文速度,所以,他们连拼资格都没有,他们为了自己心中圣,依然甘愿献命,即使拼命只徒然,也要去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