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米多的黑空间。

“啊,破碎虚空。”廖冰雨的脸大变,她早就听师门的辈们说过丛派有这样的门绝技,可是她听说发动这个绝技的时候需要定的时间准备,只要在他们发动破碎虚空的时候杀掉丛派的人,这人就算完了,可是没有想到任逍遥的速度竟然会如此之快,快的只要把身坐在上就能够发动起来,廖冰雨从辈里得到的清报是不假,可是非常不巧的就是这门绝技也是任逍遥刚刚改进过的,速度非常之快。

廖冰雨的心里非常的清楚,如果没在任逍遥的意识钻进个黑空间之前将他杀死的话,么个的任逍遥也将在不久的将来现,想到这里廖冰雨催动着真气加快速度朝任逍遥的身上刺去,可惜剑到半的时候,上面的真气就全被个空间给走了。

“姑娘,我不是个淫鬩。”任逍遥冲身边这美女淡淡笑,然后就如同老僧定了般再也没有开说话,只是他身边的廖冰雨还是看到了有团黄的光芒钻了个黑空间里。

此时,廖冰雨的大脑已经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只知,任逍遥的意识已经跑了,不久的将来又会有个新的任逍遥现,意识的廖冰雨也朝个黑的空间扑了进去,随着她的身影消失在黑空间里,黑空间也慢慢的消散了。

“不,贤妹。”飞看在眼里,他疯子般的朝刚刚还是黑空间的方跑去,可是除了端坐在上已经毫无声息的任逍遥外,哪里还有半佳人的身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