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啪。”许旭电话直接从手里掉在了地上,这简直就晴天霹雳啊,霎间,许旭呆住了。

“许旭,你这么了。”叶小南在里奇怪问。

“爸、妈。”许旭大喊了声,穿起了衣服就往外跑。

当许旭赶到医院时候,三婶跟三叔还有些街坊邻居们都在医院门等着,焦急许旭并没有注意到这些人眼里都有泪水。

“三婶,爸妈呢?”“孩子,你三叔三婶平时对你怎么样?”“三婶,你们两平时对很好啊,爸妈呢?”“孩子啊,你爸妈没了,以后你三叔三婶就会像照顾自己孩子样照顾你。”“什么,会,会。”许旭头摇跟拨浪鼓似,心里停告诉自己这真,可眼泪却忍住滴落了来。

在天平间里,许旭见到了已经僵父母,曾经对自己无比疼们就这样冰冷冷躺在里,任凭许旭怎么呼唤就无法叫醒们。

“爸、妈,你们醒醒啊,快来醒来看看你们儿子啊。”声声惨叫声让现场所有人都为之泪,与父母十多年感清,许旭最清楚,小时候身体弱,自己父母就从嘴边给省营养品,父母对最无私、最真诚,可眼看着再过两年自己就可以毕业了,时候就可以减轻家里负担,没有想到就在这个时候们走了,连儿子最后眼都没有看到,这如何让许旭伤心啊。

“爸、妈。”许旭仰天声叫,忽然瘫倒在地上,要个十岁少年接受这样噩耗,谁也承受了。

也知自己昏睡了多久,当许旭醒来时候,发现自己已经躺在医院病床上,床榻前三婶还在里打着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