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就办完了,可许旭却沉默了,回到家里好些天了,天天把自己关在房间里。

“许旭,来,吃晚饭了。”婶捧着碗热腾腾面条走了进来。

“婶,不想吃。”“你孩子,样折腾自己有什么用呢,人死不能复,你先把饭吃了,吃饱了才有力气,才能会学校上课,只有把功课学好了,将来人头地了,你父母也能安息了。”“婶,些理都懂,可就不能接受样事实,在心里总觉爸妈只不过去旅行了,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回来了。”许旭说话时候又开始流泪了。

样清景婶看在眼里疼在心里:“孩子,别哭,坚强起来,你现在个样子,你爸妈怎么能够安息啊。”在婶劝说,许旭总算吃了东西,在叮嘱完许旭好好休息之后,婶拿着碗筷回家了。

“哎,七了。”许旭看了看墙上钟后心里阵烦恼,如果父母在话,个时候们应该刚刚买菜回来,父亲早在门就开始呼唤自己名字了,而母亲则会着进厨房里忙着晚饭,家人其乐活着,可现在什么都没了。

不知怎么搞,天晚上许旭在家里就待不住,心烦意了家门,不知不觉中就走到了片废气建筑工地上。

“天啊,你妈太没天理了,好人不命,祸害活千年。”许旭忽然指着天骂了起来,随着许旭叫骂声,天空中光芒闪,团金闪电劈了来。

“完了,被闪电劈中了,不过样总可以去见爸妈了吧。”许旭在金闪电劈中身时候,冒了样个念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