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个了吧。”在分接收了任逍遥记忆之后,许旭在心里美滋滋想到,丝毫没有因为这个到有什么耻辱。

“哇,时间怎么过么快。”等许旭从这些可思议事清中恢复过来时候,东方已经露了鱼肚白,没有想到在自己看来这到半个小时时间里竟然是过去了夜。

正文第007章返回学校吐了气后,许旭眼睛缓缓睁了开来,从里面射道骇人光后又缓缓恢复了正常。

从莫名其妙接受了任逍遥意识到现在已经过去了半个多月,这些天许旭是天天晚上到夜深人静时候就跑到这片废弃工上练功夫,到现在为止,他已经能够使任逍遥全功夫成左右,任逍遥介绍,他现在所掌握只是最基础分,在以前话也就是般手样实力,如果想要成为绝顶手,以后还要断修炼才行,其修炼办法也很独特,根本需要打坐运功,他只要每隔段时间,在女人体内过度次就能收为自己真气,这样练功办法真是人最梦寐以求啊,许旭甚至在考虑以后开个丛派内功培训班,肯定能够大发。

此时,让许旭解还有好个问题,是逍遥派虽然真气修炼到定程度需要在女体内过度才能收为己用,而丛派‘’称号也是因此而来,为什么找个老婆呢,有了自己老婆想什么时候练都没问题,哪里还需要去嫖呢,甚至在紧要时候还要找些山野妇人来解决,这名声怀才怪,这个问题许旭找遍脑袋里所有记忆都没找到答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