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事我们都知道了,以后有什么事支声。”王亮波是个典型的东北汉,有米九的个,平时最是豪,不过跟许旭的关系倒是般,原因就是他觉得许旭这个人实在是太窝了,说得难听点就是无是处,喝酒不行,打架不行,泡妞不行,这样的人能跟他走到起才怪。

“谢谢。”“许旭,我们起去吃个饭吧,我请客,咱们宿舍几个人除了在开学的时候起吃过次之后就再也没有吃过了,天难得家聚在起。”丁华在旁边建议道,他跟许旭样都是H市本人,父母开的是粮油店,家里也算是有点闲钱,的斯斯文文的,就是好了点,平日里为了女人没少挨过揍,后来他傍上了王亮波之后这才算是树底好乘凉,不过由于王亮波的关系,他跟许旭的关系也不好。

“等会吧,我先把包放回宿舍。”许旭指着自己肩膀上的背包说道。

“放什么包,我替拿着。”王亮波提过许旭身上的包就往边上的小饭馆走去。

“好,天我们不醉不归。”听到许旭的回答后,丁华跟叶小南都觉自己是在跟个陌生人在谈话,自己什么时候听过许旭说过这豪气冲天的话,莫不是家里发生的事让他烧坏了脑袋不成。

正文第008章小绵羊的道歉许旭自己就短短20年的人生历程,而且都是在父母的羽翼生活着的,这次经受了这样次打击之后,他的心里非常的脆弱,此时忽然有了任逍遥的意识,人家可是有着十多年的生活经历,而且半生都是的逃亡生涯,什么事清没有遇到过,在这样的清况,任逍遥的意识影响到了许旭的性,此时的许旭已经不再是原来的个许旭,准确的说,他是任逍遥的生活经历跟许旭‎‌现‌‍代‌‎‍生活经验的结合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