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有的女性沉迷在其中,自己以前怎么都没有发现他的这个优呢。

“许旭,你、你别拉着,天就替你好好教训教训这个小丫头。”王亮波依饶的说。

“好了,说算了就算了。”许旭的手按在王亮波的肩膀上稍使力就把他按在座位上动弹得,这样的动作看到叶小南跟丁华两人眼睛都直了,王亮波有多大的力气他们都知,可许旭用只手就将他紧紧的压在椅子上动弹得,那需要多大的力气啊,难许旭这家伙个藏露的手吗?

“们去说话吧。”许旭说完之后,他也顾小绵羊的反应,径自走了去,这个动作看在小绵羊的眼里更觉得许旭这个人帅呆了酷毙了,这还真应了那句话,只要觉得对方好的,那对方的趴着撒也酷的。

“说吧,找什么事。”许旭将小绵羊领到餐馆外的棵树冷冷的问。

“许旭,那天的事好,希望你能够原谅。”“好了,现在原谅你了,没事的话回去吃饭了。”听到许旭那冰冷冷的话,小绵羊没有回答,脸上全委屈的样子,好半晌,她才憋句话来:“你、你欺负。”看她那红红的双眼,怕要哭来了。

“喂,你别疯狗乱咬人好好,哪里有欺负你了。”“你、你就欺负。”小绵羊说着说着,眼泪就来了,“人家真心真意的跟你歉,你却领清,还用冷冰冰的话伤害,大了把那些赢来的钱全给你好了。”“这钱钱的问题,你难觉得你那样已经恶作剧了,你已经伤害到了个人的心灵。”“知错了,当把你个人丢在湖水里的时候就知自己错了,那顿饭没吃几就跑回来了,可你已经走了。”小绵羊无比委屈的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