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否认掉了,许旭的心里很清楚,像丁华这样的人,遇到美女,尤其是在哭泣的美女上去搭讪几句,然后说点没有营养的调戏话比方说请你吃饭之类的是完全有可能的,只是就这样把当作调戏女生的证据,这未免也太牵了点。

“于波,你看丁华都否认,有可能是你个妞记错了吧。”王亮波这个时候也想替丁华把事清给解决掉,没有办法,谁让自己平日里吃的太多,自己俨然是的哥了,现在小dii有难,哥不头怎么行。

“王亮波,我天是给你面才站在这里跟你罗嗦到了现在,不然的话丁华早就进医院了,说没说话,可是我女朋友说她说过,这事你还是别管了,免得家面上都过不去。”“什么事么热闹啊。”就在王亮波感觉无法接的时候,许旭懒洋洋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许旭,这里没你什么事,你走吧。”王亮波见于波带来的人把注意力都集中在了许旭的身上,忍不住替担心起来,真要是打起来,许旭也是不能幸免的。

“我们不是说好了只是寝室里几个朋友起吃个饭的吗,怎么我去会就来了么多人呢,你朋友啊。”许旭嘻嘻的说着,然后看准两个篮球队员的隙中就挤进来,两人见这个清况,故意将身相互靠了靠,不给进,可是两人感觉许旭的身就跟泥鳅样,稍微扭动,无论自己怎么使力对方还是毫无阻碍的穿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