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于波,你他妈太没用了。”于波骚比女友发过雌威之后,跺着脚就走了去。

“于波,你还是去追你女朋友吧,我们单挑事以后再说,要是得罪了她,以后不让你上床怎么办?”许旭是得理不让人。

“我日。”于波狂喊声,忽然抓起旁边把椅子朝许旭头上砸来,这样清况许旭只能躲,可不知是他太兴奋了还是太得意忘形了,居然忘记后还有把椅子,被把椅子羁绊,许旭个站立不稳就倒在上了,这倒,于波椅子是没砸,可是他也丧失了逃跑可能。

于波见许旭已经倒在了上,握紧拳头就朝许旭脑袋上砸去,眼看着许旭已经避无可避,小绵羊甚至已经惊叫声来了,奇迹发了,就在于波拳头要砸许旭头时候,他头上忽然多把椅子靠背来,于波拳头结结实实砸在靠背椅子上,铁靠背都被砸扭曲了,可见于波用力气之,据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理论,于波整个右手全都麻木了,拳头也红肿了片。

要说椅子靠背怎么会么及时现在许旭头上,切都是‘巧合’啊,当许旭被绊倒在上而于波拳头又砸来时候,许旭意识缩短了脖子,同时手往后抓想要逃离他拳头攻击范围,在抓时候刚好抓到把绊倒自己椅子,顺势拉,靠背就现自己头上了,实在是太巧合了,只有许旭自己知要设计这样巧合还需要定实力。

这样结果谁也没有想到,时间所有人都呆住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