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露相啊,你那刺激于波话堪称绝啊,回去之后写来,我要背背才行,以后说定用上,真知道那些你是怎么想来。”王亮波佩服问道。

“那都是被逼,那次考试没及格之后,你们可知道我了多少时间在练习才上,现在个社会只要嘴能说,那保准就饿死,至于那骂人话,还是随便想,想到什么说什么,反正我们是新世纪学生,脏话自然是能乱说,我们都是文明人嘛。”“噗哧。”许旭番话让所有人都笑了来。

“怎么了,我有说错什么吗?”些室友都没有说话,个个伸拇指表示佩服投。

半晌,丁华终于缓了过来:“许旭,我现在只想用句话来表达我心里感受。”“什么话。”“人至贱则无敌。”“你找死啊。”宿舍人外加个小绵羊坐在那里闹开了。

酒饱饭足之后,时间已经是晚上了,王亮波等个室友竟然无例外选择了回宿舍睡觉,理由很简单:自己喝醉了。然后将护送小绵羊回宿舍个光荣而重任务交在了许旭身上。

“许旭,你走慢嘛,人家走动了嘛。”在送小绵羊回宿舍途中,样话已经说过十次了,现在速度都可以用来跟蜗牛赛跑了,还要慢,那干脆躺在上滚算了。

“,我慢。”许旭赌气就直接站在原动了,正合了小绵阳心意。

“许旭啊,你平时都喜欢什么类型女孩啊?”小绵羊又开始了她问题,路走过来,小绵羊将许旭生活习惯,包括个月洗几次澡,喜欢用什么牌子沐浴露,喜欢什么颜服饰统统问了个遍,就差问许旭个月遗几次,穿什么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