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章美女遭抢劫平淡日子已经过去几天了。

为了躲避小绵羊纠缠,在离放学还有段时间时候,许旭就利用尿遁机会跑了。

可是从教室里来,许旭又有后悔了,现在是中午还到十,吃饭时候还有早,宿舍又想回去,干脆在校园里游荡游荡吧。

知觉中,许旭就游荡了学校大门。

忽然,个窈窕身影从旁边旁边个水果摊走了来。

“糟糕。”许旭见到眼前这美女,吓得将脸子就转了过去,人是别人,正是早上刚刚见过美女辅导员韩晓雪。

“嗳,这是张老师班个同学吗?”听到这样话,此时许旭也明白了句话,千万要轻视老师眼睛,就见过许旭眼,韩晓雪就从背影中把许旭给认来了。

“韩、韩老师好啊。”既然被抓到了,许旭唯有着头打着招呼。

“许旭,你叫许旭是吧。”“是,韩老师。”“你们张老师已经把你家里清况都跟说了,真是幸,这几天学校领导去考察去了,过几天等领导回来了,就把你事跟他们汇报。”“急,韩老师。”妈,个张贺萧还真是厉害,自己走了之后,竟然又以自己为借找了这个韩晓雪,这样泡妞水平服行,如果以后他们两真成了,老子定要跟他算算这泡妞机会制造费可。

“哦,没事。”此时,阵清风吹来将韩晓雪头发吹乱了,她边说着边甩起乌黑发,股清香马上就传入许旭鼻子,差没流鼻血来。

“没什么事话,就先走了。”许旭说完就想要离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