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子,而韩晓雪胳膊上由于刚才个匪徒用力拉扯也现了血痕。

“你没事吧。”两人又是异同声说了起来,看到彼此如此有默契,许旭跟韩晓雪两人相视笑了起来。

“走吧,我们去医院。”“我还是去外面小诊所吧,里面医务室贵。”许旭还在坚持着自己谎言。

“走吧,我带你去,天你是为我受了伤,这个医药费我行了吧,我有学校发员工医疗卡呢,这钱是可以报销,顺便帮你肚子也给看看。”“别这样不吧。”许旭苦着脸说。

“有什么不,老师关心学是应该嘛,除非你心里有鬼。”不由分说,韩晓雪就将许旭拉了校园。

正文第016章男争风学校医务室里。

“韩老师,你们这伤也是够怪,个是刮伤,个是勒伤,这是怎么搞。”帮着查看伤医务室夫奇怪问,说这话时候他眼睛直许旭,看到夫怀疑眼光,许旭阵无语,仿佛自己是造成这女伤害罪魁祸首。

看着这夫年纪都已经十多了,可是看韩晓雪时却是双眼冒光,许旭在心里直接鄙夷了:妈,你有老想吃草心我可以理解,毕竟现在流行人老心不老嘛,看是你不能诬赖我啊。

“周夫,刚才我在学校门遇到了两个飞车夺包匪徒,还是这位学帮我把包给夺了回来。”听韩晓雪话,许旭立马感觉到周夫看自己伤动作温柔了许多。

“护士,你过来帮这位同学包伤。”周夫招呼了个护士给许旭包扎伤,而他自己却跑过去要给韩晓雪包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