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不定,正所谓术有专供,这包扎伤的事说不定你还真不如护士呢,而且现在医务室里也不是没有病人。”“哪?”“就是我,我刚刚跑了么久,现在气有喘不过来,你作为医生,难道就不该替我看看嘛。”看张贺萧这个样子,他是摆明了不让周大夫碰韩晓雪了。

“你。”周大夫先是恶狠狠的盯了张贺萧眼,然后没有办法的说道,“好,你跟我过来检查吧。”周大夫将张贺萧带进了另外间检查室里。

远远的,许旭还能听到两人在里交谈的声音。

“你的员工医疗卡带了吗?”“忘记了。”“先交挂号费。”“喂,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是这个学校的老师,你这样算什么意思!”“没有办法,这是我们医务室的规定,我们只认证不认人,如果你没带证又不愿意交钱的话,请你离开,我还有重要的事要呢。”周大夫摆明了要报复。

“交就交,不就块钱嘛。”张贺萧满不在乎的说道。

“十块。”“挂号费不都是块的吗,什么时候涨到十块了,你要是乱收费的话,我去校里告你去。”“你这是急诊,我们有权可以多收倍的挂号费。”“妈的,不就是十块吧,你给我看吧。”听到这里,许旭忍不住就了来,即使周大夫给张贺萧开了药,他敢吃吗。

“你什么呢?”韩晓雪见许旭忽然的了起来,非常奇怪的问了起来。

这时的许旭才反应过来韩晓雪并没有听到张贺萧给周大夫的谈话,拥有了真气之后自己的听觉比常人灵敏了许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