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许旭,许旭。”张贺萧马上就喊了来,在潜意识里只要能为韩晓雪么事就莫大幸福。

此时偌大教室走就只剩两个人,个还趴在桌上呼呼大睡,看样子不许旭还会谁,另外个则在坐在许旭边小绵羊,见辅导员在叫,小绵羊紧张摇着许旭胳膊。

“许旭,你趴在桌子上干什么,感冒了吗?”张贺萧在韩晓雪面前表了副关心学模样,急匆匆朝许旭座位上赶来。

“啊,放学了啊。”没待张贺萧走到自己面前,许旭伸伸懒腰醒了过来,看红赤赤脸上现道睡痕,哪里感冒了,副猪睡多了样子。

“许旭,韩老师找你有事呢。”“什么事啊?”“可能学校方面补助有消息了,她就在门呢,你快去看看。”张贺萧还指望着将许旭事清理好之后,自己可以约女进晚餐呢。

“哦。”许旭站了起来,坐边小绵羊也要跟着去。

“你跟着去干嘛,们要谈公事,你最近活还好吧,有什么困难需要老师帮你没?”张贺萧心里期待着韩晓雪能跟许旭快把事清谈完,所以非常主动拦住了小绵羊开始谈起心来。

“韩老师,有什么事吗?”“走了,中午不答应过我吗?找你有事。”“我能不能不去啊,午睡多了,头还疼着呢。”许旭实在不敢在自己辅导员面前跟喜欢人起去,以后还怎么混啊。

“不行,你要不去话我就把你上午跷课事告诉你们辅导员。”明知道威胁,可许旭却不得不妥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