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生气了。”许旭把脸凑了过去,这样亲昵的动作看在那营业员的眼里更觉得这对俊男靓女是多名的般啊。

“生气你个头鬼,赶紧付钱,我们还要赶时间呢。”“你会是糊涂了吧,说好了是你买给我的。”听到这样的话,韩晓雪彻底无语的走过去付了钱,这间难免还要夹上营业员的几句马屁词:像你这样既漂亮又体贴男朋友的女孩还真是难找,任韩晓雪怎么解释两人是那关系,售货员就是相信。

“恩,错,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记得找我啊。”从衣服店来的时候,许旭拍着自己的新行头美滋滋的说。

“你啊,如果是看在你是我学生的份上,我才懒得理你呢。”对于这样厚脸的学生韩晓雪也彻底无语了。

就在这个时候,韩晓雪的手机响了。

“怎么了?”许旭见韩晓雪接过电话之后的脸黯,忍住关心起来。

“聚会开成了。”“汗,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开成就开成嘛,有什么了起的。”“说的也是,没什么了起的,开也好。”“这聚会开成了,你这衣服就算白买了,要我请你吃饭吧,刚好我们的肚子都还饿着呢。”许旭趁机建议起来。

“请我吃饭,你没安什么好心吧,屁的学生就想着追老师,你还是好好把功课学好了再说吧,要是以后我看你学习成绩好的话,我就把你逃课还有上课睡觉的事统统跟你们张老师说,看他会怎么处置你,我想我说的话对他应该有影响的吧。”“别,我上课睡觉还有逃课的事清张老师都已经知了,我只过是想请你吃顿饭而已,表达心里对你们这些园丁最崇的敬意而已,你有必要联想那么多吗?”许旭苦着张脸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