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三个随后跟进来少年也点了点东西在许旭附近找了张桌子。

“呼啦,呼啦了。”没几,许旭就将碗春面吃了个底朝天,那速度都可以申报世界吉尼斯记录了。

“老板,多少钱。”许旭嘴抹走到收银台就准备付钱。

“我来、我来。”那三个年轻人看样清况,放在面前东西也没顾得上吃几就挤了过来,掏袋里钱包由分说就把自己钱连同许旭起付掉了。

许旭也没有说什么,冷冷看了三个脸阿谀少年眼之后就走了去,那三个少年自然会放弃跟随。

“说吧,到底找我什么?”许旭走到条人迹罕至小巷子里对三个死缠着自己放少年说道。

“位大哥,刚才我们得罪了飞车党人幸亏您手相救,我们还没有……”“了,刚才们已经请我吃饭了,就当是给我感谢了。”许旭说完又想走。

“哎,位大哥,我们除了想要跟您表示谢意外,我们还想跟您商量件事清。”“什么事?”“次我们得罪了飞车党,虽然救了我们,可是他们是会善罢甘休,所以我们想……”那纤细少年副欲言又止样子。

“那们想怎么样?”“大哥,我们知道您会武功,如果您嫌弃话,我们几个以后就跟着您了。”“我可没钱养们。”“大哥,我们自己有钱,我只希望能够在大哥威名帮我们躲过飞车党那帮家伙就了。”忽然,个主意冒上了许旭心头,自己身上有任逍遥那天无敌武功,要是没有番作为话,还真是可惜了,既然是上天赐给自己,那要利用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