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哦。”刘玉听到这话之后朝这空上打了拳,拳头在上留了个浅浅痕印。

“不行,没吃饭啊。”许旭身喊。

“啊。”刘玉脸上有些挂不去,自己这双拳头可是练过几年沙包,这这片是了名铁拳,刘玉抓起旁边块废弃砖头放在自己膝盖上,个手刀就去了,砖头应身断为两截。

“不错。”许旭嘴上虽然这样说,手上却抓住了截被刘玉劈断在上砖头块,稍使劲,砖头粉末就跟雪样纷纷飘落来。

“这。”这群少年眼珠看都快掉上了,能徒手将砖头捏碎手还是手吗?

“不要奇怪,这是们国几千年来发展起来功夫,从现在开始要教导们这个功夫,不过从此以后们就是小dii,要听话,们可愿意?”“愿意、愿意。”“不过们要记得,学了功夫之后就不是般人了,们歹也算是会家子人,这要是放在古代时候就是侠客,侠客懂不,侠客就要行侠仗义明白吗?”许旭在里声宣扬着任逍遥时代侠客神,可是,后来想不对,自己以后培养是个帮派,个任由自己掌控、要求权势帮派,又不是什么慈善机构,这行侠仗义活要于是不错,但是混混老本行也不能丢弃啊,不然自己人就成义务打手了,这个时代发展了,对于这些身怀功夫人要求也要适时发生变化才行啊。

想到这里,许旭接着开了:“当然,们是混混,这是不能忘,行侠仗义自然要,不过也要据们现在实际清况发,觉得这个侠客是当不成了,不过绿林汉还是成,家兄dii讲义气,们要齐心协力打造个属于自己天。”许旭豪言壮语这些年轻人没听去几个,不过句兄dii讲义气却是非常对这些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