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目谁时候,何风语气有些正常了,“她我们妹妹,平日里很少门,冒犯猛哥您真意思。”“这小丫头胆子小啊,门时候撞到猛哥了,连个歉也没有就想走。”个小混混嘴里叼着根烟说。

“哦、对起、对起,我这个妹妹平日里就向,用棒打也打个来,她冒犯了猛哥,真知歹,我在这里替我妹妹跟您个歉了。”何风对着猛哥鞠躬已。

“算了,算了,你们走吧。”猛哥看了看自己手表之后,眉头皱、手挥就表示算了。

“谢谢猛哥,谢谢猛哥,以后有机会话定要赏个脸喝杯茶。”何风没有想到事清这样就能解决掉,喜自己差没起来。

“那个猛哥什么人,平时里脾气怎么样?”许旭低声问着边刘玉。

“这个猛哥这片混混,平日里仗着自己姐夫这里派所所就横行霸,就连飞车党人见到他也要退避三舍,我们这些人也都受过他欺负,知天晚上他发了什么善心会放过果儿,如果换做平时话,即使他能放过果儿,风个大红包怕少了。”听到刘玉这样说,许旭心里有些底了,看这个猛哥着急样子,他肯定有什么急事要处理。

“站住。”就在猛哥带着这群小dii耀武扬威想要走开时候,许旭制止了他们。

“谁他妈在老子面前大呼小叫想活了。”猛哥转过来看个学样貌年轻人,鼻子里连了气,仿佛跟许旭说话这简直丢尽自己面子似。

“小子,你想活了,敢这样根猛哥说话。”猛哥边个小dii开始狐假虎威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