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板,听到许旭话,他头也不回答了来:“306”等他回过神来不能随意将客人消息透给别人时候,个自称大款朋友人已经不见了。

走在过里,许旭听到两边客房里不时传来几个‎‍‍‌‎浪‍‌‎‌叫‌‌声,走到306房间门之后,他将所有力都集到了306这个房门上,里面任何风草动也逃不许旭耳朵。

“小诗诗,天晚上你算落到了手掌里了吧。”年轻人声音,接着就窸窸窣窣脱衣服声音。

“王八蛋。”许旭在心里大骂了声,抬脚就想蹿门,可里面传来另个声音又让他不得不停了动作。

“等等。”个年轻人声音又传了过来,许旭静悄悄趴在门动都不敢动,心里嘀咕着:难这年轻人也手,他发现了吗?

就在许旭怀疑时候,年轻人声音又传了来:“妈,这样昏迷了就跟搞尸样实在没意思,刚这里有国最先发明药,天晚上算可以派上用场了。”“妈,混蛋。”许旭再也待不去了,爆喝声就蹿开了房门。

(非常抱歉告诉各位,小要去郑州办跟档案迁移手续,估计时间要个星期左右,最近生活真很乱,书更新也没有规律,还句话,这本书不会太监,大概到12月句就能恢复正常了。

正文第024章救人于‎‎‌欲‎‍‍‌‎火‎‎‌‌‍之在许旭将门蹿开冲进去时候,刚看到个年轻人将颗粉红小药进了女孩嘴里然后拿起旁边个水杯准备将药进女孩嘴里。

“你、你谁?便衣吗?不来嫖娼。”年轻人看到有个人忽然破门而,还以为遇到了警察查房,迫不及待表白自己并不被打击对象,他这紧张手就抖,水杯里些水很不小心就撒进了女孩子嘴里,粉红小药也就顺着股水进了女孩肚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