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混将手机递到了叶小南的手上。

“我也不打。”“来。”有了王亮波跟叶小南榜样,胆小的丁华到最后还是直的腰杆拒绝给许旭打电话。

个风骚女见这样的清况,嘟着嫣红的嘴唇在童飞的耳朵边吹了句话,听到着风骚女的话后,童飞的嘴角不禁抹微,这个微看在别人的眼里是样的恐怖。

“,马上给我打电话。”童飞手指着丁华大身的喝问道,看来这个风骚女已经将这人之中丁华最是胆小的事说了来。

“我不打,要打自己打。”丁华看了看身边的叶小南跟王亮波之后,着头抗拒道。

“他妈的敬酒不吃吃罚酒,让打是给面。”童飞从袋里跟雪茄,上了猛吸之后,忽然将烟头刺在了丁华的胳膊上,后者是声惨叫。

“他妈的,给我打,打到他说为止。”童飞将已经熄灭了的雪茄重新燃,然后滋滋的边吸边看着手狂殴丁华。

人是弹性很大的动物,在屈服的时候会对对方言听计从,可真要是到了反抗的时候,就是往死里的抗,当初小日本侵略中国的时候,清况就是这个样的,而现在丁华在抵抗住了童飞的烟头之后,他的心里就产了传说中的童飞也不过如此的感觉,所以任凭童飞的手是如何的打骂,他就是咬紧牙关声不吭。

“童飞,他妈的这样折腾人算什么英雄好汉,有的把我放了,我们单挑场。”眼看着丁华在众人的围殴中嘴角已经了血丝,旁边的王亮波忍不住大吼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