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上,许旭赶紧跑过去检查之后这才放心来,丁华受都是些外伤,并没有什么碍,这次只是太过疲劳而晕倒了,许旭在丁华睡穴上轻轻按了之后,他就睡着了。

“童飞,第二关是什么?”“兄dii精们,上独木桥,我这第二关名号叫做狭路相逢。”随着童飞话落,几个混混扛着条由木头搭建成独木桥架在了玻璃碎片跟炭火上面,同时,还有几个混混抬上了几箱子空啤酒瓶子。

“许旭,这个独木桥宽概有十五厘米,走路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我们游戏规则就是你在上面走,我们在面用啤酒瓶砸,只要你能够从上面走过去,这关就算你通过了。”“我可以采取些躲避措施吗?”“当然可以了,你甚至可以趴在独木桥上面爬过去,只要你能够走过去就算你赢。”以前童飞他们玩这个游戏时候,是会架在这玻璃碎片跟炭火上,是这次他是存心想要给许旭教训,所以特将这个独木桥架在玻璃碎片跟炭火上面,到时候许旭摔来时候,额外受伤自己也是非常乐意看到。

“来吧。”许旭子就蹿上了独木桥,然后慢慢伸开左脚往前迈去。

“砸。”童飞喊了声,手小混混们拿起啤酒瓶对准许旭就扔。

十几只啤酒瓶蜂拥着朝许旭身各个位飞去,这些混混在起经常用这游戏折腾人,彼此合相当默契,砸方是有有低,有左有右,般人根本就躲避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