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贝。”“童飞,他跟人单挑的时候老喜欢跟猴子似的在里来去,追上他的。”听到风‎‎骚‌‌‍‍女‍‌‎‌的话后,童飞注视许旭的眼光带着戒备,许旭知如果再用以前战术的话,童飞是怎么也会跟自己玩的。

“童飞,要们换另外玩法怎么样?”“想怎么玩?”“既然么怕会跟游斗,要们就来场文斗吧。”“什么文斗还是武斗的,别他妈的说的么酸溜溜,有就快点给放完。”“,文斗就是们面对面的站在里,打拳,打拳,直到将对方打倒为止,敢吗?”“这样啊。”童飞的人并傻,他见许旭提这个战术的时候非常有把握的样子,他的心里也有些安,就怕自己会上了许旭的当。

童飞傻,但是风‎‎骚‌‌‍‍女‍‌‎‌见得有他样的思维,他见许旭材非常的普通,甚至有些瘦弱,而自己的男朋友则是孔武有力,去当的健美教练都差多了,比起许旭来肯定是占有优势了,而且据她观察,这个许旭除了灵活点外,并没有其他的特,比方说力量方面的,这样的比斗肯定能让童飞占优势,这许旭要趴在自己的面前舔自己的脚趾头了吧,想到这里,风‎‎骚‌‌‍‍女‍‌‎‌喊了起来:“童飞,跟他斗,支持。”童飞是典型的肌男,被这风‎‎骚‌‌‍‍女‍‌‎‌抚媚的声音叫,他的精虫马上就上脑了:“,跟斗。”“这样吧,这是的第关,而对于、来说难得遇到这样玩的事,要们再加些筹码怎么样,如果赢了,按照约定放了第个朋友,同时还答应个条件怎么样,而也可以提自己的些要求的。”“加点筹码啊。”童飞显得没有料到许旭会这样说,既然人家都已经跟在叫板了,要是迎战的话,这场单挑也就打起来了,说去的话还是自己丢人了,可是童飞时半会的又没有什么筹码加,时为难的忍住将目光投向了边的风‎‎骚‌‌‍‍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