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呼。”第拳比第拳拳速度更快,上面蕴力量也更高,招‘黑虎掏心’直取许旭心窝。

同样收,童飞这个拳头照样化为了春水。

“啪。”许旭这次打童飞另外边脸蛋,两个耳光过后,童飞直觉自己脸蛋好像大了圈似。

晃荡晃荡有些麻木脸蛋,童飞振作其最后余地,这次双拳击,分别袭击许旭脑袋上左右两个太阳,心想着:“每次都能卸掉我分力气,我这次看往里躲。”太阳可人体个重要位,如果这个地方受到重击话,别说晕倒在地,就连命都会有危险。

在暗恨童飞心狠手辣同时,许旭也将真气注到了这两个位上,结果难想象,童飞拳头没有给许旭造成任何伤害。

“啪。”这次许旭手再也留什么清面了,双手推,看似软绵绵着力,可推在童飞身上就像堵墙压了过来,脚个站立稳,‘腾、腾、腾、腾’连退步,然后坐在了地上。

“还能再斗吗?”许旭嘻嘻伸手去拉童飞,后者倔强拍开许旭手,想要自己挣扎着坐起来,可刚坐到半,有颓废坐了回去。

“就放人吧。”这次,用童飞吩咐,马上就有小dii将王亮波身上绳子给解开了。

“许旭,好样,我们走吧。”王亮波把抱起还在沉睡中丁华招呼七许旭就想离开这个鬼地方。

“等会,我还有些事清没处理呢,童飞,由于刚才太心急了,我连自己赌注都没有说完,这就相当于给了我张空白支票,该会认账吧,现在我赢了,这空白支票该开多大好呢。”“有什么条件尽管开吧,我说话算话,要星星还要月亮呢?”童飞咬牙切齿说,实在想明白自己怎么会败在这个人手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