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里有几千亩啊,何况边土跟东南沿海人们心目土价格完全不在同层次上,叶小南父亲就更不用说了,他老爸在某公司里面开电梯,人们上还真由他在控制,从某意义上来说,还真有把手味道,至于丁华把自己家粮油店吹嘘成小公司,也就将未来拿到现在来用而已,相信这家店过个十几年会发展成他嘴上家小公司规模。

而名军人则被丁华嘴里农家主、把手、富家子dii这些名词给忽悠脑子都不会转了。

“兄dii,听说你利用自己休假时间跑过来对吧。”“恩。”“神可嘉,不过不可取,你看啊,你这年才多少休假时间,你浪费在这几乎不可能事清上,岂不很愚蠢,听兄dii我句劝,放弃吧,你跟她完全就两条不同运行轨道,很难有交线。”“可这个事也不没有过。”军人不死心争辩了句。

“,这事发生过,而且电视报纸上也都登过,可就因为各媒体都登过,这事才显得几率渺茫啊,不然话哪有么多版面去刊登这些东西,而且,你也看到了田梦涵她对你没觉了,她也有疼爱自己男朋友了,我们几个还在后面排队呢,听我话,回去吧,啊。”丁华在军人身后轻轻推了他把,人就跟被施了法样失魂落魄朝前走去,就在许旭以为这事要解决了时候。

军人忽然转过头来喊了起来:“不行。”正文第034章小绵羊发飙正当丁华为自己超忽悠技术而洋洋自得时候,个军人叫声‘不行’差没让他把自己头给咬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