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挑了起来:“比就比。”“好,谁输谁放弃田梦涵,从此以后得再接触她。”小绵羊拼命的摇头,事宜许旭别答应,过此时的许旭哪里会听她的呀,句话脱而:“好,我答应,如果我输了,这辈我再也见她的面。”“好,够男人,田梦涵,放心,以后我定会好好照顾的。”“比什么比,比了。”在许旭怀里的小绵羊忽然从的怀里挣脱开来大喊了起来,“我们谁拥有的商品,个谁赢我就会跟谁的,我恨死们了。”“小绵羊、田梦涵。”两个清敌根本就会想到小绵羊会有如此过激的反应。

“们都给我走,以后我再也想见们了。”小绵羊的眼泪已经夺眶而。

“小绵羊,说过要我做男朋友的,现在我要为而战斗,怎么可以这样。”许旭委屈的说道,自己为了她要跟个军人打上场,可人家竟然领清。

“我稀罕,的心里根本就没有我,这么些天了,关心过我的死活没,从现在开始,我跟许旭再没有任何的瓜葛。”“这。”“田梦涵。”见事清发生了乎意料的变化,眼看着田梦涵跟自己的男朋友闹僵了,战士原本已冰冷的心又再次活络了开来。

“也给我滚开,从此以后我再也想见到。”小绵羊吼完后哭着就跑开了,在场所有的男人都愣住了。们根本就懂女孩的心思,如果个男人为了个女孩而拼命,她会很兴奋,会倍感幸福,可要这个争斗的赌注自己的时候,她就会觉得这些男人将自己当作货,懂得珍惜自己,发飙才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