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不能逼着人家说啊,不过,整个宿舍都对许旭很是尊敬,甚至带有些崇拜。

“你说谁,上官茹吗?”叶小南躺在床上将手里的YY扔兴奋的叫了起来,看来这人的引力绝对你YY还要。

“上官茹是谁?”与叶小南反应完全不同的是,许旭根本就不知还有这样个人物的存在。

“许旭,如果你不对球上的东西还跟以前样熟悉,我还真怀疑你是不是被外星人给控制住脑袋了,连上官茹这个娱乐圈最富有传奇人物都不知,当初她…”经过丁华的简单介绍,许旭算是明白了这个上官茹是何许人也,她十六岁,凭借着天女般的气质跟容貌,在年就获得了不小的名身,被些媒定为近十年来最有可能成为超级星的人物,但是由于洁身自不愿意用身换取成名的机会,所以她处处受到排挤,这些年来她也就直保持在两流、三流明星这样的位,也幸是上天垂帘她,次,个知名且作风正派的导演看了她,并且请她做了女主角,在短短几个月的时间里,上官茹就红遍整个东南亚,被誉为冰山样神圣、圣洁的东方美女。

这些内幕像许旭这平日里根本不在意娱乐圈的人又哪里会知啊。

“无聊。”听完丁华的话后,许旭的嘴里吐了这两个字。

“许旭,别怪我没事先提醒你啊,这这话我们自己人听到倒没什么,可到外面你可千万别说,不然你肯定会被人用臭蛋给砸死,我告诉你,上官茹可是所有男性的梦清人。”“靠,什么梦清人,我看是性幻想对象才对。”许旭毫不留清的讽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